冷雨

论坛体,直播体,阅读体等

【火影直播体】改写(20)

怎么硕呢,因为粉丝原因,我对雏田的印象一般般,我不会刻意黑她,但是我也不会去把她写的多么还原,我在她身上只会按照事实,而且我还天雷鸣雏(不雷雏田,但我就是讨厌鸣雏)

爱殿微病娇警告(其实接近于被鸣人拯救之前的爱殿,我喜欢那样的)

————————————分割线—————————— 

 

【【火影MMD】女孩子们的创造101  ヽ(•̀ω•́ )ゝ】

 

  小樱先是反应了过来,然后眼疾手快的准备把这块木板锤烂。

 

  开什么玩笑!这名字一看就有我啊混蛋!(╯▔皿▔)╯

 

  还好铃早知道她要进攻,迅速结了个迷你罗生门的印挡住了那一拳,直到打穿倒数第二层,小樱才停下,因为她发现,屏幕已经亮了。

 

  淦!!!!

 

  井野则是一脸懵,刚刚的门挡住了标题,所以她没看见这是什么视频。

 

  【Hello hello hey 请给我舞台

Hello hello hey 成败都可爱 

Ohhey hey baby 有你我不怕阻拦

 梦的最佳位置 因为有你偏爱有你偏爱~】

 

  {小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琳酱小天使给我c位出道!!!!!!!!}

 

  {手鞠肤白貌美大长腿砂忍村花不了解一下吗!!!!!!!}

 

  以为只有木叶忍者的手鞠:……!!!!!

 

  她看向旁边铃的投影,像失语了一样,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说什么。

 

  “我…额…不是…这…什么……”铃做了个噤声的手势,然后看着从房间出来的鹿丸。

 

  “手鞠…那个视频放完了我就去睡……”然后声音戛然而止。

 

  鹿丸get到了夫妻同款失语√

 

  铃的虚影看着眼前面面相觑脸色爆红的两人,笑着隐去了投影。

 

  隔壁带土和卡卡西则是看着中间的琳和一堆紫色弹幕沉默。

 

  铃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两个总是十分沉默。

 

  然后卡卡西重重的咳了一声。

 

  “咳!”非常刻意,带土都能听出来。

 

  “嘛,看来琳在那边的世界…也很受欢迎的嘛。”卡卡西试着不碰带土的雷点。

 

  虽然带土早就不雷这个了。

 

  他还是能听出来卡卡西在故意提琳的事情让他开心。

 

  “唉……”他微不可闻的叹息了一声。

 

  铃自带外挂的读心能力全都知道了。

 

  她再次隐去了投影,在自己的空间里好似癫痫:“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呃呃呃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cp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真的呜呜呜呜呜……”

 

  【我的梦境 等你 唤醒

 这美丽 将要因你 亮起

 无可取代 I am the one you love

Baby you want pick me up

喊出我的名字!】

 

  {天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馋井野身子我就馋难道佐井还能钻出屏幕来打我吗哈哈哈哈哈我绝对不相亻}

 

  {前面的老哥希望人没事}

 

  佐井在自己的画室看着屏幕,不知道是真笑还是在假笑。

 

  井野把头埋到了床单里。

 

  “欸——————————井野猪看来和那个佐井是一对呢——————”小樱疯狂起哄架秧子。

 

  “宽额头别说了啊啊啊啊!!!!!!”

 

  【Hey hey hey hey

每个舞步 是幻想把你影子踩

okie 勾小指 答应 约定 一起闯关

Hey yeah yeah yeah Hey yeah yeah yeah

 把自己 跟你交换 一起创造骄傲的女孩】

 

  {雏田大小姐!!!}

 

  {香磷!!!!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红发眼睛娘绝杀我了绝了}

 

  水月半信半疑的瞟了一眼旁边的香磷,道:“这帮人品味还真是奇怪。”

 

  香磷本来感动在了一堆红色的表白弹幕里,然后又被水月一句话毁了气氛。

 

  “你又想干什么啊混蛋!!!!!”

 

  【Pick me pick me up

Pick me pick me up

Pick me pick me up

你越喜爱 我越可爱】

 

  {小!!!!樱!!!!!!!!!!!!!}

 

  {守护全世界最好的樱酱!!!!!!!}刷屏

 

  “小樱的人气简直高到可怕啊。。。”铃的投影瞪大了眼睛看着屏幕,小樱脸上有一丝可疑的绯红,随即有些口吃的说道:“啊…那…那真是谢谢了……”

 

  【Pick me pick me up

Pick me pick me up

Pick me pick me up

 你越喜爱 我越可爱】

 

  视频到此结束,铃也显身出来喊这十几个人休息,然而小南和长门则度过了一个无眠之夜。

 

  明天,会是灭村的那部分吗……

 

  翌日,清晨。

 

  “啊————为什么要放视频放到那么晚啊!我都没睡好觉的说!”鸣人边打哈欠边从屋里走出来。

 

  铃汗颜道:“为了促进你们感……为了表达那个世界的人对你们的喜爱,呵呵,哈哈……”

 

  鸣人感觉哪里怪怪的,但又说不上来。

 

  【纲手与佩恩在天台对峙,劝说无果,且鸣人无法回来,此时,佩恩突然腾空而起】

 

  {要  来  了}

 

  {世 界 名 句}

 

  {不知道这个梗的都不配管自己叫老二次元}

 

  长门看着激增的弹幕数量,回忆了一下自己当时说了些什么。

 

  嘶…我记得好像是……

 

  【感受痛苦吧

思考痛苦吧

接受痛苦吧

理解痛苦吧 】

 

  {一袋米要抗几楼}刷屏

 

  {一袋米要抗二楼}刷屏

 

  {一袋米我给多嘞}刷屏

 

  {一袋米我洗嘞}刷屏

 

  因为语言不通而看的一头雾水的众人:???

 

  因为看得懂而笑出镜的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她用颤抖的手按了下暂停,然后跟他们解释了一下,“这个一…哈哈哈哈哈一袋米哈哈哈哈哈抗几楼是我们…我们那边的语言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她无力的点了一下百度翻译,给他们放了一下中文的发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忍界联军发出一阵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嘛这么严肃的话题搞成这个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樱扶着井野在旁边笑得大喘气。

 

【现在开始

让世界感受痛苦】

 

  {颗颗有泥,谁爱你一袋米哦}刷屏

 

  {木叶:我们退货!我们退货行了吧!!!}

 

  铃再次点了翻译语音,长门觉得自己彻底没面子了。

 

  可恶!!!

 

  小南都笑他!!!

 

  漩涡·自闭·长门

 

  【“神罗天征!”木叶以佩恩为中心,全部被夷为平地,成为一个巨大的圆坑,忍术所沾之处,片甲不留】

 

  {辛辣天塞!}

 

  {各位请放心,一乐拉面馆没事}

 

  {忍界大战来了拉面馆都不会有事哈哈哈哈哈哈哈}

 

  鸣人猛地一拍脑门:“是哦!拉面店没有坏掉欸!我居然都没发现!!!!”

 

  我爱罗无奈的看着他,你不是打完佩恩就去了吗…怎么还能忘……

 

  【小樱急忙从后部赶出来,却看见满地废墟的惨象,泪水无助的滑落,她双腿发软,终是没支撑住,跪坐在地,“求你了…快回来…鸣人!”】

 

  {小樱真的,有事鸣人,没事佐助}

 

  {前面的,佐助叛逃多久了?她喊佐助来帮佩恩灭村吗?她一个医疗忍者难道去和佩恩肉搏?打近战?希望人没事,建议换个脑子}

 

  鸣人义愤填膺的不平道:“从一开始这些人就在攻击樱酱,樱酱是做错了什么事吗?还是有对不起他们了?”

 

  铃喝了口水,淡定道:“开了上帝视角的杠精罢了,要让他们上战场,估计应该是被刮走的那一类吧。”

 

  【仙人模式的鸣人赶到,手撕了六道其中之一】

 

  {看,仙鸣,你有吗?}

 

  {我没钱守护木叶了,再见}

 

  【然而鸣人还是输了一筹,被佩恩钉在地上,雏田借着白眼的优势看清楚了鸣人的状况,决定跑下去救他,但是因为能力相差太大,被佩恩完虐

“有话直说,说到做到……这就是我的忍道……”

她抬起满面血迹的脸,

“因为我,最喜欢鸣人君了。”

“砰————”她从高空落下

“雏田——————!!!”】

 

  鸣人看见这段,还是觉得心有愧疚,转身对着雏田又说了声谢谢。

 

  哦,木头脑袋还是木头脑袋。

 

  我爱罗如是想,不过这样也好。

 

  不需要他和别人的暧昧,和我就好。

 

  ————只和我一个人就够了。

 

  雏田看见鸣人对她道谢,又开始口吃加红脸,小声的道了句没关系之后,却感到了一阵令人胆寒的杀意。

 

  她不由得打了个颤。

 

  【鸣人因为雏田暴走九尾模式,与佩恩天道打斗

“我的痛苦,在你之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画风}

 

  {岸本又喝多了?}

 

  {我的画风在你之上!!!!!!}

 

  这次第一个笑的居然是小南。

 

  “呵呵呵呵……这个作者,真的,蛮有才的,哈哈哈哈哈哈……”

 

长门一脸怨气的看着她。

 

但他其实觉得无所谓了。

 

小南的笑容,很久没见过了呢。

 

这个画面其实蛮好看的?

 

当然,如果忽略掉那一大批人的笑声的话。

——————————分割线————————

喜欢看的小可爱可以点点关注支持一下o(* ̄▽ ̄*)ブ

评论(36)

热度(152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